Grace.

(ʃƪ ˘ ³˘)啾❣。・゚♡

重金寻太太

 昨天我在南浔的泰安路那边遇到了两个太太一个穿着白色的洛丽塔,是一头长发卷发,还是黑长直我忘了还有一个我不知道是什么角色,是白色的头发,然后披着一条黑色的外套,那黑色的外套上面写着排球部,然后里面穿的是白色衣服,裤子好像也是黑的真的化妆绝美,我真的好想去贴贴,我还想拍照来着,但是我手机没有带(`Δ´)!那两位太太也超美的我真的哭死,我那个时候骑着一个奶黄色配褐色的自行车,穿这个绿色上衣和蓝色裤子,还有一双白色凉鞋,就时不时跟着他们,真的绝美(›´ω`‹)看起来像初高中生的样子,但是我再去广场骑一圈,他们往南浔实验小学那边走了,我没有跟上去(҂⌣̀_⌣́)有没有人认识啊?真的好想贴贴(//∇//)但是她们都好漂亮,我也不敢去贴贴,我也没带手机,而且我相信他们两个也不会信一个齐刘海,一个马尾的小学生是想和他们贴贴的,他俩还一人提着一个包,然后那个白色的洛丽塔小姐姐,她手上还带着一个反光板,我不知道他俩是不是坐地铁来的,反正我只知道他们在浙江南浔泰安商业广场

评论